柒不是雪(想摸鱼)

两人论切割大师,写乙女文也写小说男同cp文

他不属于你(一)

▲幼儿园文笔,文短小


▲有私设,请注意


▲米→优←费,不喜慎点


▲能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










我今天遇到一个奇怪的人。


百夜优一郎揉了揉自己的额头,那里还有那人轻轻一点而留下来的痕迹,百夜优一郎不得不承认,虽然是在额头上亲了一下,但是跟母亲亲自己的感觉不同。


母亲亲他,他能感受到爱,但是那个人却人他的心如同小鹿乱撞一般。


我这是…一见钟情?


百夜优一郎痛苦地捂住自己的脑袋,脸有些苍白。


可能我和他都是男的啊喂!这都是什么事情啊!




“小优,你不舒服吗?”熟悉的声音传入百夜优一郎的耳中,百夜优一郎下意识地摇了摇头。


“没有的,米迦。我就是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而已。”百夜优一郎顺势趴在桌子上,等待着百夜米迦尔的回话。


百夜米迦尔自然是相信百夜优一郎说的话,毕竟百夜优一郎从来都没有欺骗过他。


“那我就要多注意小优了呢,放学一起回家吧。”百夜米迦尔向百夜优一郎露出了微笑,尽管百夜优一郎现在没有看向他,但百夜米迦尔还是想把他最温柔的一面展现在自己最喜欢的人面前。


小优…真是犯规呢








还未上课的教室是吵闹的,百夜米迦尔稍微拉进了自己和百夜优一郎的距离,伸出双手轻轻地捂住百夜优一郎的耳朵。


“呐呐,你听说了吗?”站在离窗户很近的女生拉了拉她身旁的女生。


“我听说了哦!是那位老师!”


“是的哦!我听说他来我们学校是因为…”




百夜米迦尔实在听不下去了,本来这两个女生聊一些八卦什么的没什么,但是声音真的太大了,这些噪音可是会影响到他心中的那位“公主”,自然他无法继续放纵她们。


“两位同学,你们说话可以小声一点吗?小优他在休息,这样我可是很困扰的。”百夜米迦尔说罢微微皱了皱眉,好像真的很无奈。


“抱、抱歉…”两位女生赶紧向百夜米迦尔弯腰道歉,随后走到离百夜米迦尔较远的地方继续讨论刚才的话题。



费里德·巴特利眯着血红色的眸子,透过玻璃窗看着百夜米迦尔身旁的人。


啊哈,貌似找到了呢…


不过小米迦也喜欢优吗?


费里德·巴特利的笑意更加深,他随手拿起了他自己一直小心翼翼保存的十字架。


既然都找到了,那物品也就要物归原主了呢。





百夜优一郎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,头痛的感觉才稍微缓和了一些。


管他呢!反正以后肯定见不到面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